关山片夺周销冠远城区遇冷 多个纯新刚需盘亮相

亿房网研究中心 2018-03-13 07:02
【摘要】
“三月第二周武汉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量总体增长了13.8%,楼市缓慢回暖。但与去年同期3764套成交量相比,今年三月第2周同比下降29.8%。”
导航条

2018年3月第2周武汉房价走势

(亿房网2018年3月12日文郑军华)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三月第二周(3月5日-3月11日)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735套,成交量环比三月第一周增长25.1%,汉口中心区、武昌中心区等刚需毛坯房成交量出现明显增长,主城区成交均价继续回落10.2%;远城区成交913套,成交量环比下滑2.9%,除新洲增长35.9%外,其他区域均出现下滑,成交均价下跌0.9%。随着市场推盘节奏的变化,远城区楼市在“金三”初遇冷,其成交量依然占全市总成交量占比有所下滑。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新房成交

数据来源:亿房网研究中心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新房成交

数据来源:亿房网研究中心

楼市总体缓慢回升 关山片夺周销冠 远城区遇冷

三月第二周武汉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量总体增长了13.8%,楼市缓慢回暖。但与去年同期3764套成交量相比,今年三月第2周同比下降29.8%。

武汉楼市 武汉房价 武汉新房成交

受供应不足因素影响,各片区下滑多而增长少,成交集中度进一步扩大。其中光谷关山片成交457套夺得周销冠,其中仅位于三环内流芳新城的和昌光谷未来城就成交了418套,此外中建大公馆也成交了20套,和昌光谷未来城项目为毛坯房。该片区成交均价也因此下跌19.4%,跌幅扩大;黄陂成交412套居第二位,主要成交项目为春节前开盘的山海观,成交76套;汉口中心区成交335套居第三位,其中福星惠誉福星华府成交294套,总体来看,三月第二周武汉楼市成交房源依然是较为集中,但远城区“金三”初便遇冷,大多为2月开盘项目。此外,成交量排前三的片区合计成交占全市总成交量的45.4%,而其余片区除关山、汉口中心区、新洲、黄陂、四新外成交量均不足150套。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