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武汉楼市成交小幅下滑 大户型成交增加

亿房网研究中心 余淼 2017-02-05 07:00
【摘要】
“武汉城建红利的集中喷发,以及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使武汉成为了返乡置业的热点城市,成交虽较猴年春节有所回落,但却相差不远。”
导航条

有消息称,鸡年全国楼市一片冷清,多地成交仅个位数,上海成交量较猴年春节缩水七成。武汉楼市同样也受限购影响,成交下滑,但总体成交162套仅次于猴年春节,依然是十分抢眼。

2017年春节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量

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新洲蔡甸汉南一如既往地成为春节期间返乡置业的主力成交板块,其中新洲、汉南等片区成交量较去年同期还有显著增长,限购范围的扩大影响十分明显。另外,受春节前的汉口方向集中推盘的影响,汉口方向的成交量基本呈全面增加的趋势。白沙洲片、四新片、关山片、江夏等去年春节热点成交片区,今年则出现了大幅下滑,江夏甚至出现了零成交,这些片区去年均是严重的供不应求,目前片区存货量基本为零,对成交影响非常大。

2017年春节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量

从户型成交情况来看,长假期间仍以90平以下以及90-120平首次置业产品为主,如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的41㎡一房、73㎡两房,观湖天下的81㎡ 两房以及万科汉口传奇悦庭的87㎡三房、融创融公馆104平三房成交量较高;大户型方面,仅有融创融公馆123平三房成交量达到两位数;豪宅方面,春节期间仅有旭辉御府别墅、万达御湖壹号万科翡翠玖玺中维月湖琴声等项目有成交。

2017年春节武汉商品住宅成交量(分户型)

(责任编辑:余淼)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