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武汉楼市小幅升温 楼盘上市加快推动6月热销持续

亿房网研究中心 郑军华 2018-06-01 07:00
【摘要】
“2018年5月份(5月1号-5月31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7450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2399套,经济适用房、双竞双限房、福利房等保障房项目成交341套,商铺和写字楼等其他非住宅成交4710套。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23.9%,同比减少18.7%。”
导航条

[亿房研究]2018年5月武汉房价及成交走势分析

五月商品住宅供应149.79万方 同比增38.2%主城占67%

2018年5月份(5月1号-5月31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186.94万方 ,其中主城区123.80万方,远城区63.14万方。

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49.79万方,环比今年4月份增长2.6%,同比增长38.2%,其中主城区新增供应100.27万方,环比减少7.8%,同比增长24.6%,远城区新增供应49.52万方,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77.6%。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亿房网研究中心

市场供应方面,红五月供应环比大幅增长,尤其是月底迎来供应小高峰。本月武汉楼市供应节奏较上月相对加快,但供应仍相对不足。总体来看,全市有4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住宅项目36个,供应量高于去年同期,尤其是新项目上市加快。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亿房网研究中心

分城区来看,本月主城区楼市仍十分活跃,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全市总供应量的67%,供应有所减少。主要集中在三环外主城区。尤其是东西湖片19.5万方位居第二,主要项目为恒大常青花园金湖听语青山片以18.7万方列第三位,东湖金茂府、武汉江山金科城等优质盘集中上市。而远城区供应继续大幅增长,其中新洲的商品住宅供应量以20.15万方跃居榜首,佳运环湖花园三期水云间、尚品福城等相继发力孔雀城问津兰亭首开; 6月仍有大量房源上市;白沙洲片的市场供应量也位列前五。远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占到了全市总供应量的33%,比重加大。此外,二七后湖、南湖、四新等3个主城片区住宅零供应,较上月有所增加。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亿房网研究中心

5月武汉楼市“标红”销量环比增长23.9% 均价走高

2018年5月份(5月1号-5月31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7450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2399套,经济适用房、双竞双限房、福利房等保障房项目成交341套,商铺和写字楼等其他非住宅成交4710套。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23.9%,同比减少18.7%。

商品住宅成交方面,因供应较上月小幅增加,本月商品住宅成交量相对增长。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本月监控的31个住宅类项目共推出了约10970套商品住宅,其中仅17个项目在开盘当日宣告售罄,其余刚需项目和高性价比项目占比较大,而高端及别墅洋房项目开盘去化率仍低于刚需盘。因此供应的增长仍是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

武汉房价  武汉楼市销量 武汉新房价格 武汉买房

亿房网研究中心

(注: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备案数据,不包括经适房、还建房等保障房项目,成交价格包括装修房价格,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郑军华)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