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房研究]2015年9月武汉商品住宅市场分析

亿房研究中心 余淼 2015-10-02 00:12
【摘要】
“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06.68万方,其中主城区249.94万方,远城区56.74万方,主城区和远城区的供应量分别环比7月份增加了76.5%和45.4%;与去年同期相比,主城区和远城区供应分别增加了46.8%和82.9%。”
导航条

一、      武汉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分析

2015年9月份(9月1号-9月30号),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378.27万方,其中主城区315.39万方,远城区62.88万方。

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06.68万方,其中主城区249.94万方,远城区56.74万方,主城区和远城区的供应量分别环比8月份增加了76.5%和45.4%;与去年同期相比,主城区和远城区供应分别增加了46.8%和82.9%。

 从市场供应来看,作为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历来为房企推盘重要节点,而今年“3.30”新政之后楼市成交量一直高居不下,并频频刷新成交记录,各房企愈加看好这一黄金销售期,本月商品房以及商品住宅供应量均刷新了历史同期新高。同时,住宅供应比重进一步扩大至81.1%。

分城区来看,本月主城区以及远城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均为2015年新高,而主城区住宅供应量甚至是武汉楼市有记录以来的峰值,住宅供应仍以主城区为主,其供应比重由8月份的78.4%扩大至81.5%。

从各片区的住宅新增供应来看,本月供应主力板块为武昌中心区、关山片、四新片,其供应量均超过30万方,同时,这三个片区八月份住宅供应量均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值,其供应环比增幅达500%以上。另外,古田片、白沙洲片沌口片、江夏以及黄陂的市场供应量均较八月份有大幅增加。

 从主城区商品住宅的环线供应情况来看,因汉口王家墩CBD、武昌中北路沿线多盘入市,二环内住宅供应量大幅增加,尤其是一至二环间住宅供应环比增幅高达475.3%,其供应比重也扩大至主城区住宅供应总量的20.3%。

 而非住宅方面,汉口汉正街板块的金正茂服装商贸城大体量商业市场的供应,内环非住宅供应比重由八月份的32.3%扩大至46.4%,一至二环非住宅供应比重由八月份的69.6%大幅缩减至10.8%。

(责任编辑:林姗)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