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4周二手房被新房分流 地铁效应助推汉阳成交量

亿房网 肖雯静 2017-03-27 14:03
【摘要】
“随着全国限购政策的加码,楼市调控也推向高潮。从3月20日到3月26日3月第4周的武汉市二手住宅市场情况来看,本周量价齐跌,但涨幅变化较小,武汉市场整体趋稳。”
导航条

  

随着全国限购政策的加码,楼市调控也推向高潮。从3月20日到3月26日3月第4周的武汉市二手住宅市场情况来看,本周量价齐跌,但涨幅变化较小,武汉市场整体趋稳。

相关阅读:再调整二套房认定标准后,武汉买房首付到底改变了多少?

二手房被新房分流   地铁效应助推汉阳成交量

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挂牌价为13072.43/平方米,环比跌幅为0.71%%。从各区域挂牌价来看,本周10个重点区域除1涨9跌,除江岸区挂牌均价有所上涨之外,其它区域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为青山区,环比跌幅为5.80%,其次是东湖高新区和汉阳区,环比跌幅分别为3.27%和2.54%。             

从数据来看,各区域跌幅扩大,当前二手房市场房东并未出现大幅调价的动机。相比较于新房市场金三末尾的供应集中爆发,武汉市二手住宅挂牌量依然没有大幅度上涨。

从成交量来看,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共成交了555套,环比3月第3周跌幅为6.25%。据光谷某中介门店反映,今年二手房门店成交量与去年相比下滑近7成,且优质房源量较少,而客户群体多以拆迁户以及改善型需求为主。其次本周新房供应量爆发,导致二手房客户被新房分流,整体成交下滑。

从成交区域来看,随着地铁4号线、 3号线以及6号线的通车,让汉阳区域价值得到不断提升,因此也助推了区域成交量;其中以钟家村鹦鹉洲片和钟家村片以及王家湾片二手房成交较好;而江汉区随着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以及拆迁的力度加快,江汉区以其核心地段优势,得到不少投资型需求的追捧,购房者抢占中心城区,看好投资价值。

相关阅读:武汉各片区涨幅表出炉 你家房子升值还是贬值?

2017年3月第4周武汉市各区域成交量环化变化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相关阅读:大数据告诉你:武汉哪些二手房升值最快?

(责任编辑:肖雯静)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