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5周限贷政策影响有限 青山沌口升值在即

亿房网 肖雯静 2016-09-07 07:11
【摘要】
“8.31武汉再出限贷政策,恰逢当前“金九”到来,武汉市二手住宅本周挂牌均价和成交量持续上涨,整体市场的上扬态势不会受到根本影响。 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武汉二手住宅挂牌价格为10175.21/平方米,环比上周涨幅为1.26%;成交量方面,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共成交了682套,与8月第3周相比上涨3套,环比涨幅为0.44%。 ”
导航条

  

8.31武汉再出限贷政策,恰逢当前“金九”到来,武汉市二手住宅本周挂牌均价和成交量持续上涨,整体市场的上扬态势不会受到根本影响。

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武汉二手住宅挂牌价格为10175.21/平方米,环比上周涨幅为1.26%;成交量方面,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共成交了682套,与8月第3周相比上涨3套,环比涨幅为0.44%。

相关阅读:再调整二套房认定标准后,武汉买房首付到底改变了多少?

亿房百科名词:武汉房价(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武汉房价信息)

亿房百科名词:2016武汉购房新政策(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武汉购房新政策)

亿房百科名词:开发商违规售房(点击了解最新最全的武汉开发违规售房信息)

限贷政策影响有限     青山沌口升值在即

政 策:8月31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联合下发《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关于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通知》

《通知》中指出,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继续暂停发放相应购房贷款。

政策影响:不可否认的是,武汉市政府对楼市的调控,必然影响市场的需求和市场预期,为武汉过热的楼市降温。但成交量的放缓及住宅价格上升的趋稳将会是本次调控带来的主要变化,但影响不会太明显。

从各区域挂牌价来看,本周10个重点区域8涨2跌,除武昌区和洪山区挂牌均价有所下跌之外,其它区域均呈现不同程度上涨。本周挂牌均价上涨最为明显的是东西湖区,环比涨幅为3.11%,其次是江汉区和沌口区,环比涨幅分别为1.75%和1.51%;下跌最明显的是洪山区,环比跌幅为5.56%。随着沌口各个交通配套、周边生活文化配套、医院学校配套的升级,“潜力股”升值趋势明显。

其次,青山区已连续上涨两周,究其原因,由于青山区土地供应数量少,新房土地抢拍案例增加从而迅速拉高楼面地价,更重要的是交通地理位置得到了重视。除此之外,依托地铁4、5号线的交通优势,对该区域的二手住宅交易或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相关阅读:武汉各片区涨幅表出炉 你家房子升值还是贬值?

8月第5周各片区成交量环比变化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相关阅读:大数据告诉你:武汉哪些二手房升值最快?

二手住宅价格情况

8月第5周(8月29日-9月4日),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二手住宅挂牌价格为10175.21/平方米,环比上周涨幅为1.26%。

8月第5周武汉二手住宅挂牌情况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二手住宅各区域价格情况

受调控政策以及银行加息的影响,再加上因地理、交通、各城区发展水平、住宅本身新旧程度的不同等各个因素,各地段之间的二手住宅价格均存在着一定的差异。8月第5周各区域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如下:

8月第5周武汉市各区域二手住宅挂牌均价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责任编辑:肖雯静)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