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第3周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减缓 成交量小幅下滑

亿房网 肖雯静 2016-06-22 07:09
【摘要】
“随着新房市场的水涨船高,以及土地市场的高地价“频出”,热门地块周边的二手房关注度比较高,其价格上涨幅度也较为明显。但随着部分需求的释放,武汉市二手住宅价格涨幅或将进一步减缓。”
导航条

  

随着新房市场的水涨船高,以及土地市场的高地价“频出”,热门地块周边的二手房关注度比较高,其价格上涨幅度也较为明显。但随着部分需求的释放,武汉市二手住宅价格涨幅或将进一步减缓。

相关阅读:再调整二套房认定标准后,武汉买房首付到底改变了多少?

各区域挂牌均价开始回落      成交量小幅下跌

从全市挂牌价来看,武汉二手住宅挂牌价格为10391.21/平方米,环比上周涨幅为2.22%。从各区域挂牌价来看,本周10个重点区域3涨7跌。除江汉区、洪山区和汉阳区挂牌均价出现小幅上涨之外,其它区域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涨幅最明显的是江汉区,环比涨幅为2.36%,汉阳以及洪山区涨幅均较小。从跌幅程度来看,本周沌口区域二手住宅挂牌均价跌幅最为明显,环比跌幅达2.55%,该区域挂牌均价上下波动较为明显,也反映出区域供求层面价格的反复博弈。

从价格涨幅情况来看,虽然在惯性作用下,武汉市二手住宅挂牌均价整体呈现上扬,但与新房价格涨幅对比明显较小。而随着一部分需求的释放,价格涨幅或将进一步减缓。

相关阅读:武汉各片区涨幅表出炉 你家房子升值还是贬值?

6月第3周各片区成交量环比变化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从成交量来看,本周武汉市二手住宅共成交了742套,与6月第2周相比下跌了2套。和上周相比,本周区域活跃度最高的依然是武昌区,成交量为97套;其次是江岸区,成交量为96套;成交量最低是为沌口区,仅36套。武昌区作为武汉中心老城区,房产证满2年的房源量多,而且挂牌量充足;随着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修建;东湖高新因为紧临光谷软件园和各大高校,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最受购房者青睐。其次,以新盘为主的洪山区,刚需人群较多,购房需求也比较旺盛,成交量也一直位居前五,该区域拥有二手房成交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相关阅读:大数据告诉你:武汉哪些二手房升值最快? 

二手住宅价格情况

6月第3周(6月13日-6月19日),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武汉二手住宅挂牌价格为10391.21/平方米,环比上周涨幅为2.22%。

6月第3周武汉二手房挂牌情况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二手住宅各区域价格情况

受调控政策以及银行加息的影响,再加上因地理、交通、各城区发展水平、住宅本身新旧程度的不同等各个因素,各地段之间的二手住宅价格均存在着一定的差异。6月第3周各区域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如下:

6月第3周武汉市各区域二手房挂牌均价

数据来源:亿房研究院

(责任编辑:肖雯静)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