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武汉房地产广告统计报告

亿房网研究中心 谢添 2012-11-13 09:55
导航条

(平面媒体广告统计对象为: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和长江商报)

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统计,十月(10月1日至10月31日,不含法定节假日),119个楼盘在武汉报媒投放广告,投放频次486次,投放版面348版,投放金额3352.56万元(含夹报)。

本期因遇十一黄金周节假日,十月第一周数据未纳入统计,因此,本期广告投放量整体较上月下滑。其中,投放广告的项目数量减少42个,环比下降26.1%;广告投放频次减少87次,环比下降15.2%;投放版面减少66.7版,环比下降16.1%。

剔除节假日因素,十月第二至五周与九月第二至五周相比,投放量基本与九月同期持平。其中,投放频次较九月同期减少7次,下滑幅度1.4%;投放版面较九月同期减少3.92版,下滑幅度1.1%。

与去年同期相比,广告投放频次略有增加,投放版面和投放项目数量不及去年。其中,投放频次较去年同期增加39次,同比增长8.7%;投放版面较去年同期减少6.75版,同比下滑1.9%;投放广告的项目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9个,同比下滑7.0%。

从周走势看,十月的广告周投放量基本保持九月态势,三个周的广告投放频次保持在100次以上。其中,十月第四周再破今年周投放新高,频次达到169次,版面达126.25版。

从单个项目广告投放指标的平均情况来看,单个项目投放广告力度有显著提升(见下表)。平均频次和平均版面两项指标较上月分别增长14.8%和13.5%。

楼盘平均投放情况:

(注:不含法定节假日)

以下为详细统计分析: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