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武汉商品住宅成交517套5.1万方

亿房网编辑 2013-10-09 09:57
【摘要】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10月8日武汉商品房成交632套,60234.45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517套,51390.12平方米;写字楼29套,1773.82平方米;商业70套,4894.30平方米;其他房产16套,2176.21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95套,9120.65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导航条

【编者按】国庆长假,外出旅游成为了人们的主要出行议题,武汉楼市开始转冷,但仍有楼盘选择此时开盘,而不断高涨的楼市热情也给这些开盘加推的开发商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国庆长假的楼市销量高居历史同期榜首。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108日武汉商品房成交632套,60234.45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517套,51390.12平方米;写字楼29套,1773.82平方米;商业70套,4894.30平方米;其他房产16套,2176.21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95套,9120.65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武汉商品房成交统计详细情况如下:

 

国庆期间,武汉仍有6个楼盘开盘,而综合各方面获得的开盘现场情况来看,尽管国庆长假为传统楼市歇假日,但仍有不少热门楼盘开盘去化成绩不错,每日商品住宅成交均在200套以上,七天总成交量达1694套,不但好于去年同期,也再次刷新了国庆期间的销售纪录。这也说明了在房价不断高涨的今年,“买涨不买跌”逼迫购房者不得不加紧入市,以避开更为高企的房价的来临。

本日,武汉楼市无任何楼盘价格发生波动。不过近期房价上调之风盛行,由此也说明了当前武汉楼市房价仍在上行,预计“金九银十”期间的价格上涨之势难以逆转。

本日,武汉楼市无楼盘新加入折扣让利大军。不过整体上,武汉楼市的持续热销,开发商的价格话语权愈发地强大,提价意愿也愈发地明显,故“金九银十”期间,恐怕很难再有较大优惠力度的楼盘出现,更多的情况是维持现有销售策略,甚至是适当减少优惠力度来达到变相涨价的目的,故未来房价或会进一步上涨。

九月已经完美收官,据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尽管金九开门遇冷,但随后的数周,主城区楼市一直在持续回暖,即便是时逢中秋小长假,楼市成交依然火热,而月末更是如同发疯般地大量成交,截至目前,九月武汉主城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由一周前的7300套飙升至9300套左右,已经超越了去年全月的成绩,金九基本目标实现,不过却难以超越2007年九月创下的10297套的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余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