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武汉商品住宅成交387套3.85万方

亿房网编辑 2013-04-10 09:39
【摘要】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4月9日武汉商品房成交505套,56664.60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387套,38472.85平方米;写字楼34套,1508.69平方米;商业52套,3842.62平方米;其他房产32套,12840.44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87套,8550.16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导航条

【编者按】 331日,武汉房管局出台了汉版“国五条”的第一个细则:房价控制目标,要求剔除经济适用房之后,全年房价涨幅不得超过今年武汉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长幅度,而按去年的人均收入增长幅度来看,武汉全年的房价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49日武汉商品房成交505套,56664.60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387套,38472.85平方米;写字楼34套,1508.69平方米;商业52套,3842.62平方米;其他房产32套,12840.44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87套,8550.16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武汉商品房成交统计详细情况如下:

 

清明小长假,人们的出行活动有所变动,期间的楼盘开盘加推活动也有所减少,供需同时下降影响了武汉楼市的成交量出现下滑,而随后,武汉楼市推盘将逐渐增加,成交量预计也将随之增加。

410楼盘价格波动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片区

最新均价

上周均价

变化幅度

青山

5000

5580

10.39%

中大水墨

汉阳中心区

13500

14000

3.57%

从当天的房价波动情况来看,两个楼盘价格出现下调。从波动楼盘特点来看,钢谷作为青山区钢铁物流工业园,去年年末开盘以来未能取得较好的销售成绩,价格出现了大幅的下调,而中大水墨兰轩则是尾盘清盘,且在售房源为二层,故而出现价格下调。整体上大多数楼盘在经过前期的价格上调之后,短期内暂无调价计划,故当前武汉楼市房价企稳。

410楼市优惠力度情况:

项目名称

片区

最新均价

优惠详情

知音半岛泊翠

蔡甸

5300

现购房可享受1000元抵8万优惠

东港中心城

新洲

3200

现购房享全款97折,按揭98折优惠

汉口城市广场

二七后湖片

8800

签合同5天内交清首付总价可少2.6万,如全款可再打99

硚房翰林珑城

古田

12800

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4折优惠

西马名仕二期

汉口中心区

14000

老业主可送2000元购物卡

汉口北卓尔生活城

黄陂

5300

全款94折,按揭95

御河兰亭

汉南

3500

现购房总价减2

从当天的楼市折扣力度来看,主城区的中心城区的因其均价基数较高,折扣幅度多在2-3个点,优惠幅度无较大的变化,远城区则为吸引更多购房者目光,优惠较为给力。随着四月份开盘加推的增加,众多即将开盘的楼盘趁机通过各类促销活动认筹蓄客,相应的,这类楼盘优惠幅度也大于其他楼盘。整体上因四月推盘量预计要多于3月,供给的增加必然导致市场竞争激烈,未来武汉楼市的促销活动应该不弱于三月。

国五条细则已出台一个月,但政策重点影响二手房房产税和二套房房贷,对新房市场反而是一种利好,从而致3月武汉楼市一片火热,成交量创同期历史纪录,主城区成交均价也突破了8000/平方米,而未来随着“国五条”细则的一系列落地,开盘加推活动将增加,而部分持币观望者也将继续入市,楼市或将继续保持供需两旺之势。

 

(责任编辑:余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