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武汉商品住宅成交303套3.08万方

亿房网编辑 2013-04-07 10:13
【摘要】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4月6日武汉商品房成交329套,32526.09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303套,30787.13平方米;写字楼7套,341.82平方米;商业12套,732.53平方米;其他房产7套,664.61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59套,5942.85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导航条

【编者按】 “国五条”新政出台一个月,武汉新房市场未受调控影响,成交量反而逆行激增,2013年的第一季度武汉楼市全面上扬,成交量屡破历史纪录,市场一片火热。从目前已出台的各地新政细则来看,未来武汉版“国五条”细则对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仍然影响有限,武汉楼市依然企稳。

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发布的数据,46日武汉商品房成交329套,32526.09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303套,30787.13平方米;写字楼7套,341.82平方米;商业12套,732.53平方米;其他房产7套,664.61平方米。洪山区的商品住房以59套,5942.85平方米位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榜首。

武汉商品房成交统计详细情况如下:

 

清明小长假,人们的出行活动有所变动,扫墓和祭祖影响了武汉楼市的成交量出现下滑,而随后,武汉楼市推盘量的增加,成交量预计也将随之增加。

44-47楼盘价格波动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

片区

最新均价

上周均价

变化幅度

新凯御景

关山片

8300

6800

22.06%

南郡帝苑

江夏

5000

4700

6.38%

御景华府

汉南

3200

3300

3.03%

统建天成美雅

关山片

7900

7800

1.28%

和昌森林湖

汉阳中心区

7900

8000

1.25%

从清明小长假的楼盘价格变动来看,武汉主城区中,关山片2个楼盘价格上调,汉阳中心区1个楼盘价格下调,价格上调楼盘不论是数量还是调整幅度均大下调楼盘,说明近期楼市房价仍处在上行期间,关山片出现一楼盘价格大幅上调,和该楼盘房所剩房源较少,地理位置紧邻汤逊湖,且物业类型为多层住宅类,从汤逊湖周边目前房价来看,多数楼盘均高于该楼盘价格变动前。整体上多数楼盘价格未发生波动则说明三月份楼市火热的前提下,各开发商尽管有提价的意愿,但多数仍以稳价保量的策略为主。武汉楼市目前以房价微幅上涨的势头前进。

44-47楼市优惠力度情况:

 

项目名称

片区

最新均价

优惠详情

44

知音半岛泊翠

蔡甸

5300

购房可享受1000元抵8万优惠

府上

东西湖

6500

现购房享五千抵两万优惠

硚房翰林珑城

古田

12800

一口价可享94折优惠

45

汉口湖畔

黄陂

5000

购房1万抵6

万科城

汉口中心区

10500

6876平米精装房源,购房总价减两万再

98折。173-187平米毛坯房,购房总价

减五万享98折优惠

保利中央公馆

南湖片

8700

最高优惠30万,认购即送车位

46

金湖天地

东西湖区

7000

购房享受1万抵3万优惠

自由半岛

黄陂区

5500

一次性付款96

同馨花园

汉口中心区

13700

一次性97折,按揭99

47

三和光谷道

江夏区

待定

认筹享2千抵13

赠送1年物业费

佳锦花园

汉南区

3200

现购房一万抵两万

曦郡

蔡甸区

4200

全款95

武湖新天地

黄陂区

待定

现认筹2千抵1万,

5千元装修基金

大华南湖公园世家三期

南湖片

8200

全款98折,按揭99

金地雄楚1

关山片

待定

现购买置业卡,享1万抵3万优惠

联投龙湾

江夏区

6300

购房优惠95

从近期的楼市折扣力度来看,中心城区的因其均价基数较高,折扣幅度多在2-3个点,折扣幅度较大的楼盘多以远城区为主,而随着四月份开盘加推的增加,众多即将开盘的楼盘趁机通过各类促销活动认筹蓄客,相应的,这类楼盘优惠幅度也大于其他楼盘。整体上因四月推盘量预计要多于3月,供给的增加必然导致市场竞争激烈,未来武汉楼市的促销活动应该不弱于三月。

3月已经完结,当前北京和上海已经出台了地市级的“国五条”细则,对二套房购买以及房贷政策均有所调整,而汉版“国五条”细则预计仍需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发布。331日,武汉对全年房价目标做了限定,规定其涨幅要小于人均收入的实际增长水平,而该目标去年虽未提出,但实际已经完成,且远小于人均收入的增长,故在未来汉版细则出台之后,武汉楼市房价的上涨应该会得到进一步的控制,涨幅将有所减缓。

 


 

(责任编辑:余淼)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